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山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分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部门学习研讨,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读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该院政治部干警信心满怀:“通过收听收看二十大报告,我们更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党和国家面临的机遇挑战,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深刻领会到全面依法治国的现实意义,进一步增强了方向感。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红色精神滋养下,时刻保持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不辜负伟大的新时代,不辜负胸前熠熠的检徽。”

  综合业务部干警坚定地表示:“我们作为检察干警,要用二十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坚持贯穿司法为民理念,立足主责主业,依托12309检察服务中心,不断规范案件管理工作,做好数据分析研判工作,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深入贯彻落实“件件有回复”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