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当天,在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一对新人选择用浪漫的海洋婚礼,来镌刻他们幸福美满的爱情,省内外的广大游客共同见证、分享了这一温馨时刻。

上午1038分,福州永泰欧乐堡海洋世界的水下美人鱼演出如幻如画,游客们正沉浸在梦幻般的童话爱情里。这时,一对新人身着华丽的婚纱礼服,背着气瓶,跃入水中缓缓向展面游来,四条美人鱼姑娘化身爱的使者陪伴在他们身边,一场浪漫的水下婚礼拉开了序幕。

“好惊喜呀,当新娘穿着婚纱入水的那一刻,我立马就被这美好的画面电到了,感觉所有的浪漫都比不了这一瞬间。然后就一直在发朋友圈,下面的赞都快被点爆了”,来自福州的刘婧压抑不住激动的心情,她被这浪漫的氛围深深触动。

欧乐堡海洋世界水下剧场被闪光灯和欢笑所弥漫,从水下司仪拿错了“入洞房”的流程被美人鱼悄然“轰”走,到这对新人经历了爱的默契,通过心有灵犀识别真心爱人,和爱的承诺环节的层层考验,最后的浪漫求婚和互戴婚戒把现场的氛围点燃到高潮,连鱼儿们也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团团围在两位新人身旁,一同分享着这份温馨与喜悦。而现场游客的掌声和祝福声,让这里成为全世界最幸福最浪漫的港湾。

这场婚礼的主角陈先生和宋女士,他们都是在福州工作的山东人。他们经历了相识、相知到相恋,最后决心用最唯美、最难忘、最具创意的方式来镌刻他们的忠贞爱情。

谈到婚礼创意,新郎陈先生说“爱情是美丽的,这场水下婚礼策划了一个多月,也是希望能用这种方式,给她最幸福的时刻,给我们的爱情留下宝贵的记忆,让人生处处充满仪式感”。

福州欧乐堡海洋世界负责人说,“为了配合好这场婚礼,我们对原有的人鱼奇缘演出环节进行了创意性的改编,增加了美人鱼丘比特之箭等新的表演动作,也希望通过这场婚礼,致敬天下最美好的爱情,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