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上午,由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白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白银旅游专场推介会在福州市金仕顿大酒店举行。白银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张莉、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昱、景泰县委副书记、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永胜出席推介会。白银市旅发委、各县区旅游局及黄河石林大景区和红军会宁会师旧址景区相关负责人,福州市主要新闻媒体、旅行社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以“黄河明珠·魅力白银”为主题,以推动两地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广白银全域旅游产品、提高白银旅游知名度,开拓白银旅游客源市场为目的,邀请了福州市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共同参与,就跨区域旅游合作进行了“面对面”洽谈。

活动现场播放了独具魅力的旅游宣传片,美丽的白银吸引了参会嘉宾的目光,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许。随后,两地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客源互推,资源互补达成了共识。据了解,2018111日起至2019331日止,黄河石林大景区面向所有游客实行淡季免门票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