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日,众多舞蹈爱好者着古装化身“侠女”齐聚福建侠天下高空玻璃悬桥。醉人的音乐,轻盈的舞姿引游客纷纷驻足。

侠女们在悬桥之上翩翩起舞,一抹红裙与四周的苍山交相辉映。随后重温经典,一曲《沧海一声笑》引人沉醉于“江湖”之中。舞扇一开一合,裙摆一起一落,踮脚于全透明的玻璃桥面仿若在云端起舞,一回眸,一抬腿,尽显侠客风情。

据了解,侠天下玻璃桥于2016年建成开业,2017年完成升级改造,是华东第一座玻璃桥,也是华东地区第一座、全国第二座通过国检中心检验的玻璃桥。全长268米,垂直高度达188米。全透明玻璃无条杠的设计使得视线没有任何阻碍,万亩绿林、武林广场、桃坪古寨、剑客山庄等美景尽收眼底。工作人员告知,为庆祝玻璃桥建成三周年,市场特别在十一月开展买一送一活动,提前一天在旅行社报名即可。

侠天下旅游区位于素有“闽中明珠”之称的福建省尤溪县,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同时也是全国首家侠文化山水体验景区,实现了侠文化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打造了一个现实版“山水武侠世界”,为世人还原了一个“江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