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隐山茶客惊蛰静茶微茶会@福建茶叶新闻网 @静茶访 #美图秀秀Android版#@十八 007@我眼里的茶界 @说茶论道 @止庵守静 @晨露雏菊 @豌豆-2012【详细】

@杨川敏玲#微茶会#奖品多多哦[围观][给力][赞]@新浪福建茶频道 @静茶访 【详细】

@清风如茶

#微茶会#春来惊蛰品岩茶,听崔榕示范茶礼,以礼待茶,行捧茶礼和端茶礼。以礼待人,行奉茶礼。看太极手现场推演,刚柔相济。 http://t.cn/zYREJ4Q【详细】

@阿秀大叔#惊蛰#微茶会# 学茶礼、赏太极、品佳茗 @新浪福建茶频道 @静茶访 @森林老人 @绿水丹华 【详细】

@半山茶人#微茶会#”静茶”的茶艺小姐表演茶艺……@新浪福建茶频道 我在:http://t.cn/zjxGyzk 【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tea/zt/jz/""

崔榕:
    资深茶文化专家
[微博]

崔榕女士从事茶文化传播工作十余年,二十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对中国传统茶文化产生浓厚的兴趣,是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会员、福建省茶文化研究会员、中华茶人联谊会福建茶人之家理事、《雅真茶艺》主要授课老师、海峡两岸茶艺大赛的茶艺指导老师及评委;现任《积善斋净心茶室》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恒昌泰茶业》茶事总监。

?/tea/zt/jz/""

金焰:
    太极表演嘉宾

金焰,中国武术七段,中国武术国家级裁判,修行太极拳三十多年。

金老师的推舞太极,迈步如猫行,运动如抽丝,上下相随,内外相合,一动无不动,一静无不静,以心行气,以气行身,用意不用力,纯似神行,实中求虚,动中求静,动即是静,静即是动。

特邀其为惊蛰微茶会表演舞太极,在虚极静笃间,体味虚怀若谷、洞察明激。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矮脚乌龙:产自武夷山景区—马头岩,50多年树龄的老茶树。用炭火以静式文火慢炖的工艺,历时40多个小时,精制而成。具有栀子花香,香气清幽,口感醇厚,回甘持久。荣获闽茶杯金奖,一直都是静茶公司销售榜上的明星产品。

观茶汤:茶汤呈金黄色、明亮清澈,观之活而透,内含物质丰富,泡沫多而显。

品滋味:入口柔滑、绵细,滋味甘清爽口、醇厚,喉间清甜感显、茶味十足(口舌冒泡),回甘极快,岩韵不绝,口齿留香。

数据标题文字1

会贤大红袍:采自30年以上的树龄,具有持久不变的枞味及山场特征,香气幽香细长,有着一股穿透力,韵味十足。

干茶:颜色乌黑色;形状条索紧硕。

泡茶:颜色橙黄,琥珀色;香气香气更清幽;口感岩韵明显,水醇厚圆润。

泡后:颜色厚软光亮;形状叶片舒展度高;香气久泡香气持久。

老枞水仙:茶青采自正岩景区60多年树龄的老丛茶树。此款茶叶荣获第七届闽茶杯评审大赛银奖。

干茶:颜色乌黑,略带宝色;形状叶片较大,肥厚。

泡茶:颜色橙黄;香气有兰花香;口感丛味明显,回甘快而甜。

泡后:颜色厚软黄亮;形状叶片舒展度高;香气久泡香气持久。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静茶·西湖文化会所

    静茶西湖文化店地处福州文化汇聚地——西湖公园。它是一家纯粹以文化概念为核心的高端茶会所。

    步入静茶,新东方式的空间视觉总能带给您舒适却又耳目一新的感受 ,眼中可寻觅的是精制、沉稳、简洁的足迹,犹如每一个物件都在诠释静茶对茶,对喜茶人的用心。

    主营茶系:武夷岩茶、红茶两大茶类,各式样青瓷茶具及静食茶点。

    位于西湖湖畔的静茶吸取了西湖疑聚千年的灵气,在周遭一片灯红酒绿间突显着它的静谧和高雅。沿用了“禅茶一味”的设计理念,将东方传统文化中“禅”的思维方式来体现繁华落尽的细微之美,将静茶的精髓完美呈现,同时成就空间的空灵之美。

数据标题文字1

    5日晚上,@新浪福建茶频道将携手 @静茶访 举办 “春来惊蛰习茶礼 细啜岩韵静品茶 ”癸巳年惊蛰微茶会。“一动一静,循环无端,盖天地之间,只有动静两端,循环不已,更无余事。”惊蛰,我们相约西湖畔的静茶,在一动一静之间静品茶,习茶礼。

  • 加载中...

惊蛰微茶会

2013年3月5日晚上19:00

静茶·西湖文化会所(鼓楼区西湖花园北福楼B区1层)

参与方式

关注@新浪福建茶频道 @静茶访 转发本微博并@三位好友,私信@新浪福建茶频道,留下您的联系方式。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福建茶频道出品

专题策划制作:@新浪福建茶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