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3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近日,泉州高速公路支队发布通知,因泉南高速永春收费所往三明方向匝道改扩建施工,将采取为期近2个月的交通管制。详情如下:

  公告

  因泉南高速公路永春互通至汤城枢纽段及沙厦高速公路德化至汤城枢纽改扩建-永春互通(永春收费所往三明方向匝道)改扩建施工,需对泉南高速采取交通管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三十五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2023年3月13日7:00至2023年5月8日23∶59封闭泉南高速永春收费所往三明、莆田方向的匝道

  如遇恶劣天气等不可抗力因素,交通管制时间相应顺延。

  二、交通管制措施及绕行路线

  泉南高速永春收费站往三明、莆田方向匝道管制。

  绕行路线一:永春收费站往三明、莆田方向的车辆从国省道至永春东收费站进入高速。行驶路线为:永春收费站→通州大道→南环路→永春东收费站。

  绕行路线二:永春收费站往三明、莆田方向的车辆绕行国省道至蓬壶收费站进入高速。行驶路线为:永春收费站→通州大道—南环路→G356国道→S215省道→蓬壶收费站→三明、莆田。

  三、途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依照本公告的规定和施工路段交通标志的提示谨慎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确保安全行驶,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特此公告

  福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泉州高速公路支队二大队

  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泉州管理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