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抓重大项目,促高质量发展”工作,3月10日,市人社局组织我市重点企业赴华侨大学泉州校区,参加华侨大学2023-202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招聘会,这是我市首次组织企业参加华侨大学招聘会。

  招聘会上设立了以“扬帆绿都·圆梦三明”为主题的招聘专区,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我市海斯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福建海西联合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了化学化工、制药、新媒体运营等99个岗位。同学们热情满满,手持简历认真选择符合自己专业条件的岗位,并详细咨询工作环境、人才待遇等。招聘人员耐心解答,积极宣传三明人才政策、企业发展前景,欢迎大学生来明就业创业。此次招聘会,共签订就业意向28人,其中硕士毕业生5人。

  目前我市已在福建工程学院、福州大学、福建师大、复旦大学等高校开展了6场招聘会,下一步将继续赴省内外高校开展春季系列招聘活动,为推进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人才保障。(来源: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