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开赛以来,三明运动健儿表现出色,捷报频传!

  —01—

  青少年部男子举重比赛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男子举重比赛打响,我市运动员叶生发在男子丙组中获得45kg级冠军。

  —02—

  田径比赛

  11月29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南平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省青少部、大学生部和行业部的116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第二日,我市运动员罗豫成获得乙组男子800米冠军。

  —03—

  跆拳道比赛

  跆拳道比赛的第三日,三明代表队6人参赛,共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其中詹星涵获得男子男甲59kg第二名,张小燕获得女子甲组63kg第三名,陈雯语获得女子甲组46kg第五名。

  —04—

  “中国银行杯”游泳比赛

  11月28日,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中国银行杯”游泳比赛在南平市武夷新区体育中心游泳馆激情开赛。我市运动健儿王之浩,郑楷泽,谢家赫,魏黄增涵获得男子丙组4*100自由泳接力第三名。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