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4月10日讯(记者 朱丽萍/文 福州市商务局供图)4月10日上午,107名永辉保供员工从福州出发,乘坐包机驰援上海抗疫保供。

  为响应中央援沪号召,福州市商务局积极协调福州大型商超企业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精干力量支援上海市做好抗疫保障工作。10日上午,永辉超市抽调的首批107名外省援沪业务骨干从福州出发,乘坐包机抵达上海参加抗疫保供工作。未来一周,永辉超市将再增调600人驰援上海。

  福州市商务局相关关负责人介绍,首批107名抗疫保供人员来自福建永辉超市,他们自带床、被、干粮、防护服等物资,10日上午9点30分乘东方航空包机从福州机场起飞,10点50抵达上海。抵达上海后即刻入驻永辉超市位于宝山月浦的仓库内进行闭环管理。

  福建永辉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增调人员多为熟练的拣货打包工作人员,将在宝山月浦仓建立保供物资中央工厂,生产套餐并组织车辆配合政府进行抗疫保供工作。

  据统计,在上海地区,目前永辉与上海各居委及街道合作的保供套餐总计已近百万份。作为民生保障企业,永辉超市将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