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守护网络家园

  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厦门市委网信办致全市网民的一封信

  厦门广大网民朋友:

  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正在从严从紧开展防疫工作。为坚定必胜信心,共同营造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的网络环境,厦门市委网信办向广大网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自觉落实防疫要求

  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

  保持防护意识不放松,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遵守我市各项防控举措,有中高风险旅居史以及出现发烧、咳嗽等疑似症状应主动上报,并服从防疫工作安排。

  二、合法使用网络话语

  做网络空间的守护者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杜撰编造虚假疫情信息,自觉抵制干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虚假信息。发现网上不实信息可通过“厦门朝阳群众”微信公众号举报。

  三、传递厦门好声音

  做网上正能量的传播者

  希望广大网民积极参与我市疫情防控正能量宣传,转发推介我市疫情防控成效、政策举措、典型事例等内容,传播疫情防控中的好声音、好故事,坚定抗疫必胜的决心和信念。

  请厦门广大网民迅速行动起来,守望相助、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厦门市委网信办

  2022年3月16日

  来源:网信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