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就开跑

  海沧企业全力落实

  “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

  争创“开门红”!

  没想到吧

  “顶流”的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

  有一款就在咱们海沧生产

  生产场地是在位于海沧马青路的

  ——厦门大千振宇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大千振宇”)

  今天上午,海沧君在大千振宇生产线上见到了正在加急生产的“冰墩墩”们。它们的五官、四肢等不是简单上色,而是由不同颜色的零部件拼装而成,最后还要用超声波技术焊接上透明外壳。

  这款高度10㎝的“冰墩墩”摆件

  大千振宇承担了75%的产量

  机械手臂以每40秒4个的速度

  将注塑好的“冰墩墩”半成品抓取到操作台边

  工人们熟练地修整、拼装着零部件

  ……

  年前,我们就生产了3万件冰墩墩,没想到在春节爆红,订单量大增,2月底之前计划完成20万件,3月底之前完成100万件。所以,工人们全力以赴,实行‘三班倒’制度,生产线24小时无休。

  ——大千振宇董事长助理 唐女士

  大千振宇目前仅有一套模具

  每天产量约5000个

  公司正加制11套模具

  届时可达到6万个的日产量

  大千振宇集团董事长巫国宝介绍,模具会在7天内投入使用,他们将在3月15日之前交付20万个的订单,未来总产量预计占到全国的75%。 

  市场上如何识别真假冰墩墩?

  大家注意了

  每一个冰墩墩都有自己的二维码

  这是它的“身份证”

  也就是防伪标志

  无此标志皆为假冒

  早在2019年,该集团就获得授权生产这款“冰墩墩”摆件,他们还同时获得了冬奥会吉祥物1.2米大摆件的生产和销售权。在业内,一个模具从开发到投产普遍需要约30天时间,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及技术,他们将这个时间缩短到了7天。

  但是,海沧君提醒:

  这款冰墩墩,大千振宇只负责生产哦

  购买请走相关官方渠道

  一起为咱们中国队加油吧

  企业简介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模型生产商,成立于1996年的大千振宇集团不断进行产业转型升级与创新,依托子公司威斯坦(厦门)实业有限公司,利用3D打印技术布局个性化定制的按需生产,成为国内3D打印行业领军企业和全球领先的模型定制及按需生产服务制造商之一。

  据了解,这些年来,大千振宇得到了各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去年,受疫情影响,威斯坦资金周转的压力日益增大,厦门市海沧区税务局的工作人员在得知企业经营遭遇困难后,立刻主动上门送政策、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威斯坦第四季度享受税费延缓缴纳累计超800万元,这为节后加大生产投入、提高整体产能提供了现金流支持。

  大千振宇是厦门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有着多年的自主研发与制造优势

  今年

  大千振宇将与清华大学海峡研究院合作

  研发生物活体器官的3D打印技术

  日前,海沧召开了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关于“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动员部署会,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形成推动海沧高质量发展的合力,在更高起点上建设高素质高颜值国际一流湾区。

  海沧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