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号,BOJUN BY CS 2022 S/S“理想衣橱”大秀在厦门宝龙艺术中心拉开帷幕。本场为福建本土设计师品牌集合的独立大秀,同时也是宝龙艺术中心除了艺术画展以外首个时尚大秀。参秀设计师品牌有 KAYSONABLE 、THE FORTUANTE、AONE BY WONG、ANKKIMEKI 、VITTORIO VENTURA。

  本场大秀灵感来源于在世俗不断审视下,是否愿意与自己进行一场割裂且华丽的冒险的思考。大秀品牌们将时尚带入浪漫美感,将概念性设计与日常着装所需相互融合,塑造独特洒脱、高雅浪漫的女性风格特点,探索自我重塑的变化。

  BOJUN BY CS 是众多明星及时尚博主喜爱的国内外独立设计师品牌,品牌力让每个20—45岁人群感受到什么是“穿得起的小高定”,在感受美,享受美的同时去表达独立自我。

  据了解,BOJUN BY CS设计师品牌集合创立于2021年5月13日,以新时代女性的独立精神为出发点,延续专注匠人文化及手工制衣,融合精致优雅,浪漫复古及灵动纯粹,给予女性多面的轻奢着装理念。品牌线下专柜将于12月31号在宝龙一城盛大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