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思明区部分道路采取交通限行措施。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1年12月28日18:00-23:00,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展鸿南路路口段、环岛东路前埔北路路口至会展北路路口段由北往南方向禁止车辆通行,视情对环岛东路会展南路路口至前埔北路路口段由南往北方向(含辅道)采取交通限行措施。

  二、2021年12月30日14:00-24:00,会展北路、展鸿路会展北路路口至展鸿南路路口段、环岛东路会展北路路口至会展南路路口段两侧辅道、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三路路口段禁止车辆通行。

  三、2021年12月30日14:00-24:00,放置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在会展北路会展路路口至环岛东路路口段实行由西往东(即会展路往环岛东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东向西行驶;会展南路环岛东路路口至会展南三路路口段实行由东往西(即环岛东路往会展路方向)单向通行,禁止车辆由西往东行驶。

  四、放置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上述限行措施限制,限行区域内的公交线路,采取改道、跳站等措施绕行。

  电影节活动期间,道路交通繁忙,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我局将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适时调整限制路段交通管控措施,请过往车辆按现场道路交通指引标识通行,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因道路交通限制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21年12月23日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