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媒体支部要把好宣传方向,讲好中国故事。”1221日,民建福建省委省直属智媒体支部在福州阳春书院召开成立大会并举行揭牌仪式。民建福建省委主委、省直工委主委吴志明出席并讲话。

   汇聚媒体精英 担负重要使命

  “智媒体支部要树立民建支部宣传工作标杆”

  吴志明代表民建福建省委对省直智媒体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当前全省民建都在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智媒体支部作为媒体精英汇聚的支部,要发挥福建民建宣传思想先锋队的作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担负起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使命。”

  吴志明称,智媒体支部要着力提升福建民建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聚力打造会员学习的阵地、媒体人交流的桥梁、党派社会服务的载体,树立民建支部宣传工作标杆,带动全省民建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建设提质增效。  

  一要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做到履职上更加坚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党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上,立足福建省情,发挥自身特色,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重点、热点、难点,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争当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要做到服务上更加坚持。自觉践行社会服务理念,热心社会服务事业,树立支部良好形象;四要做到组织上更加坚强。以落实“4211111”基层组织多维度量化考评制度为抓手,夯实支部人才基础,推动支部履职能力提升。

  得知智媒体支部成立

  曹德旺特别录制视频送上祝福

  “民建成立智媒体支部,作为民建的老会员,我感到非常的感兴……”得知智媒体支部成立,民建资深会员、福耀集团创始人曹德旺也特别录制了视频送上祝福。

  与此同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员主持人管理中心副召集人贾际、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谢宗贵、福建籍著名小说家北村等人士也纷纷发来了视频,表达了自己对智媒体支部的美好祝愿。

   会议选举出主委、副主委及支部委员

  “将发挥优良传统 为民建思想宣传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选举了福建省播音主持协会会长林慧娟为主委,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旅游频道副总监游景升为副主委,郭超、陈茂林、朱朝阳、揭成为支部委员。

  林慧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智媒体支部将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加强政治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参政履职,在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积极作为,严格贯彻落实“4211111”多维度量化考核制度,开拓进取、争先创优,为新时代新征程福建民建思想宣传事业添砖加瓦、加油助力。

  会后,还举行了支部揭牌仪式。

  福州大学民建经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周小亮,民建省委调研处处长林秀清,民建省委组织处一级调研员、省直工委专职副主委程剑薇,民建省委宣传处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陈宏心,民建省委调研处副处长黄畊晗,民建省直工委秘书长吴宗波,民建省委书画院院长萧闽森,民建省委妇女委员会主任陈思华等及民建兄弟支部代表等30多人出席了当天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