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阴霾笼罩9月的鹭岛,随着疫情防控通告的陆续发出,厦门全市上下打响了艰苦卓绝的疫情防控歼灭战。在这危机关头,人保财险厦门市分公司团委吹响青年冲锋号角,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党委要求,积极响应厦门团市委、团区委号召,组织公司团员青年们挺身而出,“疫”往无前,火速集结,以高度的担当精神投身战疫一线,贡献人保青春力量!

  • 9月13日晚注定无眠:人保志愿突击队紧急集结!

  沉重的疫情防控4号通告为原本就燥热的季秋时节添了一把猛火,也同时点燃了厦门人保青年们投身抗疫的热情:“我可以支援同安新民镇湖安社区!”、“我报名同安大同街道朝元社区”、“我到湖里街道康辉社区支援”、“官任社区需要人吗?我去帮忙!”。在分公司团委积极动员下,30余名热血青年迅速集结、组队建群,随时准备奔赴抗疫前线!

  • “青”力“青”为,人保青年深入“疫”线

  9月16日,第一批在“疫”线的人保青年志愿者收到分配的任务后,迅速对接、上岗,有的负责现场秩序的维护、有的引导市民完成预登记、有的负责协助人员的信息登记采集;高温下,他们身着防护装备,接受高温的“烤”验。

  到了夜晚、周末甚至中秋节当天,仍有人保青年坚守岗位,完成各项后勤服务维护工作,协助社区人员进行事务处理。为下一轮全员检测做好准备!

  • 人保“防疫护身福”,把“保”护送往一线!

  疫情当前,健康忧关!厦门人保财险始终情系一线,关心社区一线防疫人员安全。疫情发生前,厦门人保的青年党员、团员们积极行动,贡献爱心保费资金,为身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一份“防疫护身福”保险保障,充分彰显保险业特色、体现保险职能,为一线工作人员能够安心防疫,提供最坚强的暖心保障!

  • “安心防疫、保障有我!”人保爱心物资迅速供应

  在获悉部分社区急需核酸检测点饮用水保障需求后,分公司团委迅速行动、沟通协调,在公司综合部、理赔部、兴保青年伙伴们的积极协助下,第一时间调派120箱爱心矿泉水送往社区、核酸检测一线。同时与湖里团区委领导等一同亲切慰问了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人保团员青年们充分践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坚实工作作风,不畏艰险,始终在抗疫一线奋战不停。

  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