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捐赠的物资将分配到救灾前线

  泉州网8月1日讯 (记者吴志明 陈晓东 文/图)昨日上午,在惠安城南工业区泉州市倍斯豪日用品有限公司厂房内,2000多箱“嬉皮郎”洗手液被一一装上大货车,这些物资将由河南郑州当地的慈善总会分配到救灾前线。

  泉州市倍斯豪日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国勇表示,河南遭受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暴雨灾害,灾情牵动人心,救援迫在眉睫。“灾后消杀关系到当地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一家以消毒及相关产业为主的专业化消毒产品制造商,我们想尽一点微薄之力。在泉州市慈善总会、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市统战部以及惠安乡贤的牵线搭桥下,我们决定捐赠一批洗手液给灾情比较严重的郑州市二七区。”苏国勇说,捐赠的洗手液总共有2090箱25080瓶,总价值100余万元,将在三天内送到郑州市二七区慈善总会。

  长三角惠安、泉港、台商区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治生介绍,河南灾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向会员企业发出援助河南的倡议,并时刻关注灾后灾情补给情况,令人感动的是,副会长企业泉州市倍斯豪日用品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号召,紧急调配消杀物资,并联系物流发往河南郑州。

  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献爱心。去年疫情期间,国内抗疫物资紧缺,该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利用多年在研发上的优势,开始生产消杀产品,并与中国日化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随后,公司将首批生产出来的产品捐赠给城南工业区企业,助力复工复产。去年3月份,该公司又捐赠价值50万元的消杀物品,助力惠安县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去年全国助残日,该公司还与其他爱心企业走进泉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捐款捐物。

  据介绍,泉州市倍斯豪日用品有限公司组建于2006年,是一家台资企业,公司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于2019年7月获得福建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