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满足我市企业用工需求,2月24日(正月十三)下午3时30分,泉州市将举行首届“春风送暖·乐业泉城”线上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提供超万个岗位,吸引省内外务工人员

  泉州网2月20日讯 (记者许奕梅)记者从泉州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强化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用工服务保障工作,满足我市企业用工需求,2月24日(正月十三)下午3时30分,泉州市将举行首届“春风送暖·乐业泉城”线上网络直播招聘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组织知名企业300家次以上开展免费线上直播招聘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跨省市定点宣传我市知名企业,吸引省内外务工人员到我市企业就业,预计可提供就业岗位1万多个。

  直播期间,会有就业导师开展在线直播指导,各家企业人力资源人员在直播间介绍企业文化、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有就业意向的求职者可与企业实现在线互动,并进行“屏对屏”在线“云面试”。

  此次活动共分三场进行,分别为2月24日(第一场)、3月1日(第二场)、3月8日(第三场)。活动由泉州市人社局主办,泉州市就业和人才人事公共服务中心、58同城泉州站承办。

  来源:泉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