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春期间,福州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将为就地过年的群众送出一份包含30场文艺演出、10场文博展览的文化和旅游套餐,让他们在福州过一个“有福之州”幸福年。

  据了解,2月4日至2月28日,福州各市属文艺院团将开展“其乐融‘榕’‘艺’起福州”文化惠民系列演出,包含闽剧、评话、伬艺、歌舞等共计30场。其中,“迎新春”闽剧经典剧目展演(3场)、“庆元宵”闽剧经典剧目展演(3场),每场演出将为在榕务工人员提供100张免费票。其余24场惠民演出皆为免费开放,实行限流管理。

  “穿越古今 万象更新”文博展览将于2月4日至2月28日举办。其间,福州各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画院、非遗展示馆等将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10场特色展览,包括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图片展、“品读经典,与大师对话”诺贝尔文学奖主题书展等。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温馨提示市民游客,出行前,可提前了解和查询各公共场馆、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开放、门票预约、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无预约、不出游”。出行期间,应密切关注各地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做好自我防护,不扎堆、少聚集。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