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

《福建省民政厅等五部门

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高校毕业生

服务社区计划的通知》

日前

福建各地民政局发布详细计划

一起来看——

泉州市招募30名

招募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

2023年5月8日8:30至5月10日17:30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统一到拟报社区所在的县民政局报名,每位报名人员必须且只能填报一个招募岗位。

三明市招募50名

招募计划

上下滑动查看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0日至5月16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三元、大田等10个县(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股。

(2)邮寄报名。用快递邮寄报名材料,信件到达时间不得超过5月16日,并请报名人员于5月16日前本人及时与各县(区)民政局工作人员电话核实信件是否到达报名处。

莆田市招募10名

招募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7日至5月10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不含节假日。

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仙游县民政局。

南平市招募45名

招募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5日9:00起至5月19日17:00止

报名方式

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http://ksbm.hxrc.com/index.aspx)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并同时上传规定材料。

龙岩市招募45名

招募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5日8:00至5月10日17:30

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登录福建省招聘考试报名平台(网址:https://hx.kaowu.cn/)进行注册报名,提交报名所需全部资料。凡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未提交符合要求相关报名材料电子附件的,视为审核不通过。

宁德市招募55名

招募计划

上下滑动查看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5日至5月10日(正常上班时间)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现场报名时间为法定工作日。报名地点:宁德市蕉城区和畅路10-1号宁德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

(2)邮寄报名。按信件到达时间不得超过5月10日,并请报名人员于5月10日前本人及时与工作人员电话核实信件是否到达报名处。

平潭综合实验区招募10名

招募计划

点击查看大图

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7日至5月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报名方式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由区社会事业局民政处工作人员现场审核报名资格,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地点设在区社会事业局民政处3室(北厝镇金井湾商务营运中心3号楼7层)。

(来源:福建民政、南平民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