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住五通片区的乘客注意啦!

4月26日起

五通泥金公交场站将迁址

配套调整28路、103路、127路

3条线路的线路走向,具体如下:

一、场站迁址

五通泥金公交场站将由泥金社的旧址迁移至金高路(暂定路名)的新址,场站新址位于环岛干道东侧、高林公园北侧,面积9902平方米,配备25个公交停车位,24支充电枪及相应站务设施,系两岸金融中心五通片区乘客出行的重要集散点。

二、线路调整方案

场站迁址后,将配套调整原在场站旧址始发的28路、103路、127路等3条线路,具体如下:

(一)28路、127路

1.线路走向:

上行:五通泥金公交场站始发,经金高路、五通西路至“五通二里”站接原线路往建兴路、轮渡公交场站。

下行:建兴路、轮渡公交场站始发,行至金钟路五通西路口,改经五通西路、泥金路、金二路、金一路、圆一路、金高路至五通泥金公交场站。

2.往五通泥金方向增减停站点:

增停:五通二里;

减停:五通小区。

3.线路长度:

28路:18.9公里;127路:22.5公里。

(二)103路

1.线路走向:

上行:火车站南广场始发,行至金钟路五通西路口,改经五通西路、泥金路、金二路、金一路、圆一路、金高路至五通泥金公交场站。

下行:五通泥金公交场站始发,经金高路、五通西路至“五通二里”站接原线路往火车站南广场。

2.往五通泥金方向增减停站点:

增停:五通二里;

减停:五通小区。

3.线路长度:16公里。

(三)其它运营方案不变

(来源:厦门公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