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之际,湖里区委与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党委在神山党员综合教育基地开展“争优争先争效 为加快城中村电网基础设施现代化团结奋斗”党建联创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深化政企协作、促进城市更新。

  湖里区委副书记、区长黄颖出席并讲话,湖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敏毅主持签约仪式,湖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王达,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文辉,国网厦门供电公司首席职员罗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湖里区委与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党委进行现场签约,在黄颖、陈文辉的共同见证下,王达、罗斌上台签约,对联创目标、内容和措施等达成共识。黄颖、陈文辉分别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授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陈文辉指出,将坚持融合发展,全力当好电力“先行官”,做好电力安全保供,坚决守牢民生用电底线。坚持共治共享,全力推进城中村改造提升,确保按计划时间,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完成湖里15个整村电力提升改造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架起群众“连心桥”,以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和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为加快推进湖里区城中村电网基础设施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湖里供电中心党员突击队表态,当前15个城中村电力提升改造已全面铺开,进入百日攻坚冲刺阶段,将坚决贯彻落实湖里区委、区政府和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党委工作部署,履责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城中村电网基础设施现代化建设工作,确保安全优质、务期必成,共创美好家园。

  黄颖代表湖里区对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多年来为湖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去年以来给予湖里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崇高敬意。

  黄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城中村改造工作,大家要以党建联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携手加快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推动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中心城区,为厦门努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黄颖强调,要做到加强协作、加快进度,确保在6月底前完成缆线整治工作,8月份取得阶段性成效。要做到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确保每一个项目、每一个工程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做到党建引领、争先创优,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争先、争优、争效的实际行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改造提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