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山航“厦门-雅加达”搭载着从昆明经厦门转运往雅加达的283公斤鲜花顺利出港。自此,山东航空正式开通厦门航点国内转国际货运业务。

  此前,山航厦门分公司接到了来自昆明的申请,请求协助转运前往印尼雅加达的鲜花转运业务。这是山航厦门首次接到国内转国际货运运输任务,由于厦门-雅加达航线周期长,鲜花保存不易,国内国际航班转运流程复杂等问题,厦门分公司联络厦门元翔股份货站、地勤公司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项业务研讨会,仔细梳理转运流程,研究操作细节。因涉及国内转国际航班,全程监管的难度加大,山航货运和元翔货站、地勤公司密切配合,提前设计前往指定库的行驶路线,确保运送快捷顺利。

  转运当天,山航厦门分公司总经理及机场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亲自前往现场检查货运信息,细致询问客户需求,并在查验区监督指导转运工作,直至载货航班顺利出港。

  随着山航厦门出港国际航线日益得到市场的关注和认可,山航厦门分公司将秉承着以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理念,将厚道服务的企业文化扎根八闽、畅联五洲。(通讯员 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