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一段短暂且美好的惬意时光~

想要寻一处安逸自在的地方

发呆、拍照

和朋友聊聊天、工作打卡

咖啡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4家咖啡新店推荐

不仅颜值绝美,创意也满分

一起与弄潮鹅扫街“”咖啡去

01

说起湖里的咖啡新店,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COFFEE FLOW

COFFEE FLOW

咖啡店整体简约日杂风,奶呼呼的色调,两个大大的落地窗,暖黄色的灯光,超适合打卡拍照,也适合一个人静静坐着,舒服待一下午喝一杯奶咖。

因为咖啡厅和瑜伽馆做了结合,因此卖的都是低卡低糖不长胖的甜品!而且每一款的颜值,都让人直呼连甜品都做得像是艺术品!

COFFEE FLOW 

地址:金山街道龙湫亭路金边别墅42号

营业时间:9:30-21:30

02

不得不说,湖里的咖啡厅真的越来越卷

马术咖啡

坐落于万达翔鹭的Horsewoman马术咖啡,可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高颜值的欧式骑马场,小马们也都温顺可爱,现场还有专业的马术教练指导。

最让本鹅蠢蠢欲动的是这里手冲的出品,咖啡师一边流畅的冲煮,一边与顾客介绍交流,是本鹅会二刷的店,不只是因为咖啡师的颜值~

Horsewoman 马术咖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万达鹭港2楼1号

营业时间:10:00-22:00

03

ONE MORE 再来咖啡好玩却不好找,隐蔽地藏在社区里。

进门后就能看到店里绵羊一样柔软的小狗蹦过来,宠物友好没跑了。

ONE MORE

除此之外,还有好吃的甜甜圈和三明治。要满足吃货们对下午茶的期待感,来这一家就够了!

?焦糖咖啡饼干甜甜圈:面包体QQ弹弹的,上面的焦糖咖啡酱甜甜的,和咖啡绝配!

?斑斓椰咖:没想到斑斓和椰子可以这么搭!请厦门特调都按这个标准卷起来好吗!

ONE MORE·再来咖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兴隆路606-4号105

营业时间:9:00-19:00

04

漠上咖啡是一家办公楼里的咖啡店。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咖啡香味,拿本书钻进角落,就又是一个安静的下午。

漠上咖啡

主理人对咖啡制作的专业十分执着,每一次都会录下视频,让顾客了解店内每一种饮品的制作流程。

上次和朋友尝了手冲配巴斯克蛋糕,咖啡和芝士的搭配,极其醇厚。看这扎实的用料,本鹅连下次什么时候去都计划好了!

漠上咖啡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海西金融广场A栋103-1

营业时间:8:00-21:00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慢下了脚步......”出门小心被咖啡香气和好吃的甜品蛋糕击中要害,一起来看看,这里面哪家最让你心动?欢迎留言!

(图片来源:小红书、大众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