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

新招68人!

湖里区教师招聘公告来了!

报名时间为:2月22日8:30—2月28日16:00 

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往下看!!!

PART 01

岗位需求

PART 02

福利待遇

PART 03

招聘信息

PART 04

湖里教育现况简述

湖里区现有公办中小学36所,幼儿园34所,优雅美丽的校园环境,各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心打造的优质学校,为每一位学生创设可持续发展的学习空间,为每一位老师提供施展才华的乐业平台。

PART 05

教师心声

卢卓岚

厦门金尚教育集团尚文校区

我是卢卓岚,是江西师范大学2022届英语本科优秀毕业生,有幸通过校招来到湖里,现就职于厦门金尚教育集团尚文校区。湖里区给我提供了很多展示自我的平台,尚文团队让我体会到了团队拼搏奋斗进取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吴飞龙

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

我是吴飞龙,2022年6月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生物工程专业,取得了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并有幸通过校园招聘成为厦门市南山实验学校的一名中学生物教师。湖里区的统一培训,学校的系统管理,校内优秀教师的“传帮带”服务让我更加专业成熟,能够更坦然地克服困难。

于文慧

厦门市金林湾实验学校

我是于文慧,2020年7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就职于厦门市金林湾实验学校。湖里区为我们新教师的成长提供了温暖而强大的平台,高颜值的校园环境、高素质的同事伙伴、高价值的成长空间,我不断在湖里教育这片芳草地上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选择湖里,成就未来!

湖里教育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湖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