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里招人?

上哪儿找工作?

来湖里!来湖里!

头条君带你走进招聘会现场

为鼓励和引导更多劳动力

留厦就业创业

就近就地高质量就业

2023年“春风行动”

助企稳岗促就业

湖里区百场招聘专项行动

首场招聘会在海上世界举办

助力企业稳工稳产

“开门稳”“开门红”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求职者们穿梭于各家企业摊位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参加招聘的企业纷纷拿出高薪、福利等“真金白银”招揽人才。各个企业招聘展位前有不少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他们仔细阅读企业招工简章,详细了解企业信息和招聘流程等事项。

招聘会现场提供店长、销售顾问、客服、美容师、销售经理和安保主管等多层次、多种类的就业岗位,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层次求职者的需求

同时,现场还设置就业咨询台,为求职者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企业岗位介绍、信息登记等服务,受到广大求职者的欢迎。

据了解,湖里区人社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紧抓春节劳动力返乡的时机,开通“线上+线下”渠道,推出多样春节系列招聘活动,简化引才程序等措施。

首场“开门红”海上世界专场招聘会已于2月5日下午在海上世界举办,累计64家商家参与招聘,共计提供641个就业岗位。招聘会同步进行线上“直播带岗”,吸引了网络观看2000余人次,“线上+线下”达成就业意向125人。

湖里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

今天这场招聘会是百场招聘会专项行动的第一站,招聘会有以商圈为主的“开门红专场,也有以行业划分的主题专场,另外还有依托社区劳动综合服务基地来举办的天天场,我们希望通过这三种类型的招聘活动充分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和求职者的岗位需求,帮助用人单位更便捷地招到他们想要的员工,帮求职者更好地找到心仪的岗位。

招港鹭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相关负责人:

这样的招聘会形式很好,不一会就收到了不少简历,还可以现场跟求职者直接沟通,有一些需求都可以较为详细地了解清楚,可以较快地找到我们需要的人才。

求职者张先生: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今天到这里收获挺多的,因为我的专业不是很好找对口的工作,所以这样的招聘会比较适合我,可以多了解一些岗位,我希望新的一年能在湖里找到心仪的工作。

春回大地万象新

踔厉奋发正当时

下一步,湖里区人社局将持续

在企业用工和劳动者之间

搭建双向对接平台

把就业活动作为常态化的任务

帮助群众“好就业、就好业”

让企业“好招工、招好工”

(来源:湖里人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