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所有外地入厦来翔和本地外出返厦人员入翔后必须马上就近落实1次核酸检测(免费至4月13日)连做3天,并主动向社区或所在单位报告。

  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必须督促本单位外出返厦员工或来厦商务人员、货车司机及同车人,落实相应核酸检测。

  村(居)、小区各卡口查验行程码时,发现外地入厦必须同时查验核酸检测情况。

  倡导非必要不离厦,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人员流动。

  厦门市翔安区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31日

  在进行核酸检测时

  要正确佩戴口罩

  自觉保持一米线距离

  不聚集  不扎堆

  避免交叉感染

  翔安免费核酸采样点有哪些

  最全攻略请收好

  ?

  为方便广大市民核酸检测,翔安区设置多个核酸采样点,免费为市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请有需要的人员就近选择采样点进行采样。最新消息,免费核酸检测延时到4月13日。

  请提前扫描“全员核酸检测预登记”二维码进行预登记,携带预约登记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就近参加采样,请自觉遵守工作人员安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有序参加核酸采样。

  “黄码”人员应在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点对点”前往采样点参加核酸检测,检测期间正确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接受引导有序排队;采样结束后立即返回住所,不进入商场、超市等各类公共场所。

  另 外

  特别提醒

  接种新冠疫苗后48小时内不得进行核酸检测;

  黄码人员暂时不要接种,因为黄码转绿码需要进行核酸检测。

  31日翔安区核酸采样点位

  (点击查看大图)↓↓↓

  提醒!!!

  需要前往核酸检测点

  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

  请提前通过“健康厦门”微信公众号

  完成信息预登记

  进入服务后请这样操作

  

  步骤一:为本人登记。注意两点,一是与您的关系选“本人”,二是姓名中如果含有生僻字,务必以同音字替代,否则现场核酸检测时会造成采集系统无法提交信息,降低效率。

  为家人登记。选择采样信息预登记,与您的关系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特别注意,小孩子带户口本登记非常繁琐,大大影响采集进程,务必提前给小孩预登记好。

  步骤二:截屏。此步很重要,因为现场人多,手机信号可能较差,现场查看可能会卡顿导致条形码无法显示。

  1。点击登记码

  2。点击查看

  3。截屏保存

  4。重复以上步骤,给其他家人预登记的条形码截屏。

  来源:业翔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