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阶段,为了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同安区老年大学老党员志愿服务队20余名老党员志愿者闻风而动,逆行而进,于2022年3月14日就第一时间深入到大同街道同新社区、西安社区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您好,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您好,请提前打开手机,按照提示扫码采集核酸。”志愿者们不厌其烦地提醒着前来排队做核酸的市民,协助维持现场秩序,指导居民扫码登记信息,耐心地解答市民们的疑问,有效提高了核酸检测的工作效率。他们中有同安区老年大学民族舞班、健身腰鼓班等班级的黄丽芬、林美瑜、吴惠珠、黄婉芬等老师和学员,他们克服种种困难,不怕苦,不怕累,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他们纷纷表示,每一次疫情都是一场战斗,一场大考,作为一名党员,要冲锋在前,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的力量。

  老党员志愿者们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带好头、担好责、站好岗,严格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树立起党员志愿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形象,他们按照防疫要求,服从社区安排,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让党旗飘扬在防疫一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