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

  9月3日新冠疫苗接种点开点情况

  ↓↓↓

  (上表中,海沧东孚卫生院调整为下午开放)

  近期大家接种疫苗热情高涨

  为避免拥挤和长时间排队

  提前预约!预约!预约!

  错峰进行疫苗接种

  需注意: #

  未标有红色字体的接种点,原则上只接种18周岁以上人群。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每日接种地点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请各位市民根据需求向相应社区咨询。

  科普

  多看点

  疫情还未到放松时

  这些提醒要牢记

 

  为筑牢免疫屏障

  保护你我和家人健康

  请尽快携带身份证

  前往就近的接种点进行疫苗接种!

  湖里:现阶段新冠疫苗接种预约方式

  1。社区组织:需预约单位集体接种或无法通过微信预约的人群,可联系单位地址或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备并登记信息,由各街道根据疫苗供应情况适时安排接种。

  2。线上预约:居民可通过[i厦门]或[美丽厦门智慧健康]微信公众号预约。灭活疫苗两针接种间隔时间为3-8周,第一针接种满21天即可预约接种第二针,期满请及时预约接种。(注:异地接种第二针人员也适用此方法。)

  3。外籍人士:外籍人士接种须前往全市统一定点接种机构(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班内电话2139326,班外电话2137300,致电了解具体流程、所需材料和预约方式。

  来源:健康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