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厦门8月12日电 (陈博)近日,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面向全国招聘37名编内教师,岗位包括教研员、副校长、骨干教师等,全部不限户籍。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应聘人员,可享受最高340万元人才补贴。

  厦门市同安区公开招聘骨干教师岗位信息表。同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厦门市同安区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优惠政策一览表。同安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8月11日上午9点至8月20日中午12点,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通过网上初审后不得更改。资格初审由同安区教育局在网上审核,报考者可于报名期间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对资格初审结果有异议的,须在8月21日中午12点前通过报名网站进行申诉。

  考试原则上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免笔试参加面试的,总成绩为面试成绩;有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按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相加。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采用四舍五入方式取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

  考试总成绩相同时,报考者名次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若面试成绩仍相同,则加试一场课堂教学测试,报考者名次按加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总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同安区教育局将组织对拟进入面试人选的资格条件进行现场审核,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具体人选等届时详见该局网站。

  来源:人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