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 百年华诞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也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

  中共湖里区委宣传部、

  湖里区社会科学界联合

  携手厦门市摄影家协会、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

  共同举办的“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湖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展

  正全城征集优秀摄影作品中

  ……

  征稿时间:2021年4月24日-2021年6月15日

  线上万屏云摄影展展出时间: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28日

  线下流动摄影展展出时间:2021年7月、10月

  还未投稿的“摄影大师们”

  抓紧时间哟

  7月份独具特色的摄影展

  即将来袭

  !!!

  01

  云上大展示

  鹭岛万屏云摄影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湖里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云展览”系列专题将在厦门市户外全媒体平台(公交、地铁、城市等10000+台终端)上,进行为期1个月的线上展览。让更多的市民、游客感受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辉煌历程、厦门经济特区发祥地建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特区人文生态之美。

  02

  直播栏目“准时出发·光影湖里”

  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超高人气直播栏目“准时出发”将推出“光影湖里”特别节目,节目将设置系列互动话题。市民参与话题互动的留言将实时在公交/地铁/城市媒体平台终端上滚动播出,同时节目还将设置“摄影记忆”游戏环节,参与并回答正确的观众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品哟~届时请锁定XM6观看节目直播。

  03

  线下美哒哒

  鹭岛地铁流动摄影展

  携手厦门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在厦门地铁3号线站台内启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流动摄影展

  百幅优秀摄影作品将入驻地铁站

  除摄影作品展示区外

  还有其他特色活动喊您来参与!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声音邮局

  展出地铁站内将设置“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声音邮局,市民可免费获取带有本次摄影展优秀作品的声音明信片及邮票。现场还设置“声音邮箱”,市民可将祝福写下,将想说的话在“声音邮局”中录制下来寄给朋友/家人/未来的自己等等(活动现场即可寄出)。语音会隐藏在声音明信片上的二维码里,收到明信片的人,只需扫描明信片上二维码即可重现寄件人的声音、获取相应的“湖里故事”。

  “百年华诞,我来助力”图片墙

  市民手持“百年华诞,我来助力”相关KT版拍摄照片,现场将洗出照片2张,市民将其中1张照片贴在“我为祖国助力”图片墙上指定位置为建党100周年献上一份力量,另1张可自行收藏。

  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广场线下摄影大展”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摄影展将在厦门经济特区纪念馆重新开馆之际,在纪念馆广场上进行布展,让更多市民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特区发祥地湖里在党的领导下特区建设40周年取得的发展成果。

  赏艺术佳品庆建党百年

  精彩活动即将来袭

  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来源:厦门电视台移动电视、区委宣传部

  湖里权威新闻

  编辑:吴丽丽

  校对:白涵

  审核:陈瑜瑾、陆晓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