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日至8月30日,新浪福建邀请名医做客新浪福建《名医会客厅》,教您如何预防夏日里一些常见性的疾病。给你健康支支招。
《名医会客厅》市一体检中心主任讲解亚健康人群保健
23日下午3时,《名医会客厅》邀请福州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主任李育才,在线为大家讲解亚健康人群在生活中应该如何保健,李育才主任将给大家介绍一些在家中或办公室就可进行的简易健身法,如颈、肩、腰、四肢保健措施。网友们不要错过哦![详细]
李育才,业内人称“福建体检的先驱者”。03年被引进到福州市第一医院,组建了市一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载入中...
我要提问
推荐微博
小儿“暑热症”健康咨询
眼科常见疾病防治咨询
夏季小儿内科疾病防治咨询
泌尿系统常见疾病防治咨询
亚健康人群保健健康咨询
心血管常见疾病健康咨询
办公人群骨科常见疾病咨询
新浪福建特别策划:微博送清凉活动
炎炎夏日,新浪福建开展“微博送清凉”活动,让微博网友行动起来,为高温下作业的人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爱。8月10日起,由30名网友组成的新浪福建“清凉小队”将分批为福州市交通协管员、交巡警、学警、市政维护工人及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饮品及降暑药品、体检卡。[详细]
  • 共有条微博在讨论“夏日送诊”,我也来说说你还可以输入14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