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夏季送诊”系列活动之“冬病夏治三伏灸”,新浪福建健康频道、福州市中医院、瑞来春堂中医馆联合举办“三伏灸免费体验”活动,征集60名网友体验三伏灸,让大家在防病治病的同时,真正的享受到实惠!

  • 新浪福建健康频道

  • 福建身边事

  • 福州市中医院

  • 瑞来春堂中医馆

    “2013夏季送诊”系列活动之“夏季送清凉”,在这里你可以晒出爸妈的凉茶秘方,也可以亮出你的降暑小妙招,将有中医师为您指导!同时,我们联合@福州市中医院 @瑞来春堂中医馆 将赠送2000袋凉茶给高温工作人群饮用。

  • 新浪福建健康频道

  • 福建身边事

  • 福州市中医院

  • 瑞来春堂中医馆

    7月28日世界肝炎日,全世界约有20亿人已感染乙型肝炎病毒,每年有50至70万人死于乙型肝炎病毒感染。2013年世界肝炎日的主题是:这就是肝炎,了解它,面对它。了解肝炎,面对肝炎,我们将邀请专家与网友进行交流!敬请期待!

  • 新浪福建健康频道

  • 福建身边事

  • 福州市中医院

  • 瑞来春堂中医馆

  • 加载中.....
我要提问
推荐微博

    新浪福建健康频道一直致力于搭建医患交流的平台,发挥医患沟通的桥粱作用,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2011年8月份,第一届“夏季送诊”举办了系列名医访谈、义诊、慰问老年朋友、环卫工人、交警等系列活动,并送出1000份防暑药箱,惠及数千市民。[详细]

    12日上午10:00,在原点口腔关爱店,留日齿学博士、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儿童牙科主任姚军(@姚博士爱牙新说)现场讲授“面面俱到刷牙法”,给来自福州的9个家庭上了一场生动的口腔保健课。[详细]

    7月13日是三伏的“初伏”,由于台风“苏力”发威,福州迎来难得清凉的初伏,但是大多数市民风雨无阻,照“灸”不误,当天,仅瑞来春堂中医馆便有400多号预约做三伏灸的市民。由@新浪福建健康频道 与@福州市中医院、@瑞来春堂中医馆 联合举办的#夏季送诊#免费体验三伏灸活动也如期举行。[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