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送诊”系列活动之“冬病夏治三伏灸”,你不仅可以从科普专题中了解到三伏灸的医学常识,还可以参与微访谈,与南京军区福州总院针灸面瘫专科的专家李黄彤在线交流,同时,可以参加新浪福建健康频道、南京军区福州总院针灸科联合举办的“三伏灸体验”活动,征集200名网友体验三伏灸,让大家在防病治病的同时,真正的享受到实惠!

    夏季随着高温热浪侵袭,人容易产生烦躁情绪,都市人如何消除烦躁心理,过一个“清凉”的夏天?“心静自然凉”的活动中,我们讲邀请著名心理咨询师作客微访谈,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讲解为什么夏季人容易产生厌烦心理、易发脾气,给烦躁心理降温!尤其是与公共生命安全紧密相关的“路怒症”该如何避免?

    口腔保健是很多人容易忽视的日常防病渠道,刷牙是适用于绝大多数人、且行之有效的口腔保健手段,但是,没有多少人懂得如何正确刷牙。尤其是儿童,很少可以养成刷牙的习惯。用@姚博士爱牙新说 的话说:基本上没有人懂得如何正确的刷牙。口腔关爱行动,将教大家如何正确的刷牙,特别是儿童,如何做好口腔保健。

  • 加载中.....
我要提问
推荐微博

    新浪福建健康频道一直致力于搭建医患交流的平台,发挥医患沟通的桥粱作用,促进医患关系的和谐发展。 2011年8月份,第一届“夏季送诊”举办了系列名医访谈、义诊、慰问老年朋友、环卫工人、交警等系列活动,并送出1000份防暑药箱,惠及数千市民。[详细]

    12日上午10:00,在原点口腔关爱店,留日齿学博士、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儿童牙科主任姚军(@姚博士爱牙新说)现场讲授“面面俱到刷牙法”,给来自福州的9个家庭上了一场生动的口腔保健课。[详细]